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万达电影拟116.19亿元收购万达影视96.87%股权

2018-06-26 09:13:22

观点地产网讯:6月25日晚间,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会议逐项审议,公司拟向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简称“万达影视”)21名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96.8262%的股权,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116.19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万达影视的21名股东,即万达投资、莘县融智兴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互爱(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泛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华鑫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万达电影将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支付标的资产对价,其中万达投资所持标的资产对应部分对价由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支付对价为26.93亿元;除万达投资以外的其他方所持标的资产对应部分对价由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总价为89.26亿元。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方式为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除万达投资以外20名交易对方,除万达投资以外20名交易对方以其合计持有的万达影视74.3855%股权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本次发行中公司将向除万达投资以外20名交易对方发行的股份总数为178,525,157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