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庚退出收购福州地块20%权益 建发、平安增资项目20亿

2018-06-26 09:14:13

观点地产网讯:6月25日,建发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益悦、平安子公司深圳安创、福建中庚、目标公司及项目公司订立终止协议。

据此,福建中庚将不再为该协议的订约方,深圳安创将不会出售及福建中庚将不会购买20%目标公司的股权。

同时,益悦、深圳安创、目标公司及项目公司订立补充协议。益悦及深圳安创同意将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500万元增至人民币20亿元,益悦及深圳安创根据各自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分别出资人民币10.32亿元及人民币9.68亿元。此出资将用于支付深圳安创先前垫付的股东贷款(计息)的部分还款、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及开发该土地向项目公司提供的股东贷款。

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20亿元。目标公司根据其于项目公司的股权出资2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此前益悦、福建中庚和平安子公司深圳安创曾订立协议,以收购深圳市盛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71.6%股权,以透过项目公司福州平晋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开发该土地,三方股权占比为51.6%、20%和28.4%。

该地块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居住主题公园南侧,土地面积约5.55万平米,为住宅用地兼商业用地,由平安地产于2017年7月以底价17.67亿元竞得。

收购事项(经补充协议修订)完成后,益悦将持有目标公司的51.6%股权,目标公司及项目公司将为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