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与众不同的我

2018-06-26 10:57:48

这个男孩,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头乌黑的短发,挺拔壮实的身材,这是谁呢?这就是我——许保林。

我爱读各种各样的书,《辞海》、《哈利·波特》、《神秘岛》、《世界上下五千年》等等等等。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沉迷在书的世界里难以自拔,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睡觉,忘记了练琴,直到爸爸妈妈动用大招“言语轰炸”时,我才会如梦初醒,依依不舍地放下手中的书,去干我该干的事儿。

我也爱说话,是一个“废话大王”。只要课间休息,我就爱和同学们天南海北地讨论,例如德国为何没有在敦刻尔克大撤退中追击英法联军船队、为何英国政府认为斯克里帕尔中毒是俄罗斯所为等等,而且是啰哩啰嗦,别人的一句话,到我这儿就成了十句话,因为我生怕别人听不明白。在老师眼里,这叫“问一答十”;而在同学们看来,我是“废话大王”!有一次,我的同桌徐昊然向我请教一道数学题,我耐心地为他讲解,生怕他没有掌握,又举一反三地举例说明,连来带去讲了五分多钟。他不耐烦地从我手中一把夺过试卷,说:“我听懂啦!可你的话真是太多了!”我只得苦笑。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