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电力迎战迎峰度夏电网运行工作

2018-06-26 11:30:05

本报讯(通讯员 孙方)近日气温上升,电网负荷增大,最大负荷已达178.17万千瓦,电网逐步进入迎峰度夏时期。咸阳供电公司提前安排,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管理,梳理风险点及解决措施,做好薄弱环节分析,为电网大负荷做好充分准备。

经过紧锣密鼓的春季检修,该公司7座110千伏变电站的各项主变增容改造工作接近尾声,电网结构及关键输变电设备环节有了明显改善,面对相比去年的负荷大增长,电网仍然面临巨大运行压力。该公司调控中心提前部署安排,做好2018年电网迎峰度夏形势分析工作,提前编制《咸阳地区电网2018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及《2018年迎峰度夏330千伏主变及其110千伏母线故障处置方案》,为电网运行做好故障预想和理论保障。在春检工作的最后阶段,做好安全基础保障、专业安全管控,做到万无一失、保检修顺利。

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电网2018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准备工作,利用演习的契机,做好调控人员准备工作,为电网薄弱环节做好实战演练和预控措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