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举办“助力就业拒绝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26 11:31:21

本报讯(记者 张毅)6月23日,陕西省打传办联合省工商局、陕西省人社厅、中国西安人才市场、西安市工商局碑林分局在陕西省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上举办“助力就业拒绝传销”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优化、净化陕西省营商环境,增强求职人群的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陕西省打传办向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赠送了宣传资料。同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反传销宣传单,回答求职者提问,讲解宣传非法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以及当前传销活动的新特点、法律责任以及危害等拒绝传销知识,帮助求职者树立安全意识,增强求职者对传销本质、手段、形式的认识,提高自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取得了显著效果。

这次活动是陕西省2018年反传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才市场作为主办方防范传销的责任意识,提示求职者参与传销的风险,自觉抵制传销行为,消除求职中急功近利、投机暴富心态,帮助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