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富平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6-26 11:32:41

本报讯(通讯员 陈润社)近日,富平县车管所会同事故预防及城区二中队等单位,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为主题,围绕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让群众知晓办事程序,先后走进车管所、事故办案中心、便民中心违法处理窗口、违法检查站等地,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窗口,进行了系列宣传教育咨询活动。

活动中,法宣中队会同车管所、事故预防及城区二中队等单位,专门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窗口。民警通过散发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咨询等形式,教育办事群众及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坚决克服闯红灯、疲劳驾驶、酒驾、超速、随意变线及骑摩托不戴头盔等陋习及违法行为,养成安全文明出行习惯。宣传既有统一主题,又有侧重点。如在车管所,宣传重点围绕隐患清零、黄标车治理、办证上牌程序等;在事故预防窗口,主要围绕办案程序、事故预防等;在违法检查站,主要围绕危化车辆、客车安全检查及安全告诫等。宣传活动得到现场群众及广大司乘人员的支持和好评。

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窗口及宣传咨询活动,不仅增加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提升群众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而且进一步构筑和加固了大队交通安全阵地(基地)建设,打造了交通安全宣传新阵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