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大庄镇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促赶超”庆祝建党97周年颁奖文艺晚会

2018-06-26 14:12:00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语欢歌,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7周年华诞。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精神风貌,6月24日,大庄镇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促赶超"庆祝建党97周年颁奖文艺晚会。全体机关同志、各村书记、党员代表、第一书记、各驻镇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县委副书记张向阳、县人大副主任王秋霞等领导莅临现场。  查看党员档案,重温入党情节  宣誓当传人 签名表决心  此次大会表彰了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第一书记。  镇党委书记刘伟同志作开幕致辞  本次晚会在舞蹈《映山红》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曲《党啊!我想对你说》、秦腔《红灯记》、《洪湖赤卫队》、歌伴舞《祖国你好》、《再唱为了谁》等一系列红歌,或激昂奋进,或婉转悠扬,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舞蹈《歌唱共产党》、《黄河儿女》将全场观众带回到了激情燃烧的革命年代。  配乐诗朗诵《学习梁家河 筑梦新时代》,展现了大庄镇在围绕建设"两富两美"小康武功的点点滴滴。  快板《党的惠民政策好》用"接地气"的方式向人民群众宣讲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  古筝合奏《渔舟唱晚》,优美的旋律,悦耳的琴声描绘出一幅夕阳映照万倾碧波的画面。  扶贫小品《懒汉脱贫》生动的表达出脱贫一线工作中令人感动的点滴故事  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丰富多彩,有小品、红歌、舞蹈、朗诵、快板共计十二个节目。以鲜活的形式歌颂了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唱出了激情、鼓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士气,为党的97岁生日送上了一份深厚的祝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