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品质消费教育农村牧区行”活动启动

2018-06-26 14:35:49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为了服务广大农村消费者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强化农牧民的消费理念和维权意识,引导科学理性消费,提高自我维权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农村牧区消费者合法权益,由省工商局、省消费者协会,海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州消费者委员会主办,贵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贵德县消费者委员会承办的全省“品质消费教育农村牧区行”暨“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举行

近年来,随着农村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农村消费领域呈现多元化和层次化特点,消费水平不断升级、消费方式日新月异,农牧区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紧迫,新的消费问题和消费纠纷不断涌现。开展“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系列活动,旨在引导教育广大农村牧区消费者追求绿色、协调、共享的消费理念,重视消费品质,促使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净化消费市场环境,让品质消费惠及农牧区消费者,切实保护广大农村牧区消费者合法权益。

贵德县公安局、农林牧环保局、经信局、烟草公司、青海省农资贵德配送中心、贵德清酒业公司、移动、联通、电信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农民消费者代表共同参与了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