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47岁瞿颖带男友2个女儿吃大餐,一家同框很温馨

2018-06-26 14:36:15

最近,47岁的瞿颖带现男友的两个女儿在公园做运动,随后还一起吃大餐,一家四口都是短裤造型。

瞿颖跟之前相比身材恢复的不错,但是粉色上衣还是很隐约看到她身上的肉。

两个女儿的颜值也是超高,重点是大长腿和瞿颖有得一拼,新男友和瞿颖牵着女儿的手,很是温馨。

2017年12月23日,瞿颖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游玩的照片。

瞿颖可以算是非常称职的“后妈”。其实女明星当后妈的也不少,林青霞嫁给时装巨商Micheal时,继女才6岁,如今已有三个女儿的林青霞可谓是天下最幸福的后妈了。

莫文蔚与初恋男友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婚礼当场男方的三位子女也出席,莫文蔚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当后妈,相反觉得十分幸福。

李玟和相爱8年的未婚夫结婚,成了两个女儿的后妈,两个女儿还把李玟的照片当作电脑桌布,一起打电动,打成一片。

李玟还深夜为继女煎牛排,因为怕火,戴着胶手套煎牛排也是很可爱。

最受争议的后妈应该就是章子怡了,因为汪峰和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章子怡受到不少非议,但是两人互动甜蜜,相处模式像是姐妹,也是很甜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