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兄弟班》发布“前朋友”预告 深度解构友情密码

2018-06-26 14:43:15

前朋友海报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日前发布一条“前朋友”版预告,一帮追梦路上患难与共的好兄弟,究竟是什么原因,友情分崩离析面临巨大危机,兄弟们的友情该归向何处?电影《兄弟班》7月20日上映,与你后会有期。

矛盾初现危机加深 友情该何去何从

从此次片方释出的“前朋友”版预告来看,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观众纷纷直呼太虐。一帮好兄弟追梦路上携手相伴,音乐之梦终将成真的时候,矛盾却在欢呼声中悄然而至……资源分配不公、团队C位纷争等问题使得矛盾日益加深,直至危机升级,分道扬镳。昔日并肩作战的兄弟,最后也仅仅变成了各走各的、好聚好散的“前朋友”,未免让人唏嘘,深感遗憾。

在预告片末尾的彩蛋中,几位兄弟一起打电话恭喜获奖的阿伦,兄弟之间的友情是否会因此出现转机,大家能否冰释前嫌,一起重新站在舞台上呢?这些还需待到电影上映,观众们一起去电影院揭晓谜底。

青春不散场 不做“前朋友”

电影《兄弟班》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们的集体反对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他们在经历了失败与挫折后不懈努力,终于从Loosers变成了Wynners,穷小子变成了大明星,青春也因此大放异彩。兄弟们走红之后在成名程度不一、资源分配不公的影响下,友情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他们究竟会如何化解矛盾,我们现在仍不得而知。但是“前朋友”所引发的话题讨论,则唤起了大众的情感共鸣,影片中抢夺C位的情景也和当前现实中的男团女团纷争不谋而合,网友们纷纷回忆,在青春的成长道路上,我们遇到的那些后来走散的“前朋友”们,感谢他们曾经陪伴我们走过的青春之路,也希望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寻回“前朋友”,不做“前朋友”。

电影《兄弟班》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和幻•国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银都机构(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耀盛影业(香港)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杰才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7月20日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