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校园景色

2018-06-27 09:34:59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有许多花坛,虽然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但是我并不喜欢,我喜欢的却是校园后面的野生花草和桂花树。

走在校园后面的路上,踏着青苔,闻着清新的空气,听着各种鸟雀的声音,心情十分舒畅。欢快的走着,路上有许多野生的小花,有各种花,有各种颜色的,这些花儿被碰一下,花瓣就掉了,只留下叶子和叶柄。这些花儿没有名字,但以前幼儿园老师给他们起了名字,蓝色的叫鲍亦铭花,粉红色的叫李瑞函花,而黄色的叫刘畅花。这些花儿见证了我们的友情,同时也记录了我们的成长。 花儿旁边的一片片叶子叫薄荷草,闻起来有薄荷的香味,我们的班还有人吃这种草呢!在吃的时候,嘴里有薄荷的香味,好多人都吃,后来在一位同学的建议下,我们不吃了,因为小草也是有生命的。

在校园里不光有野生的花草,还有许多高大的桂花树,每当秋季来临时,桂树就成了同学们最爱的景色,那金黄的花儿,发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我校园里的花草树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