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文理学院举办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现场会顺利举办

2018-06-27 10:12:53

全国首个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落户西安文理学院。

6月25日,全国首个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落户西安文理学院。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峰、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出席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现场会。现场会上,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处长刘志敏、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为西安文理学院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揭牌。

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设,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综合利用虚拟现实(VR)技术积极探索未来教育教学新模式,推动VR技术的应用创新,促进VR技术服务教育改革创新,实现“VR+教育”“VR+行业”的深度融合。

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的建成,将为陕西构建多层次、立体式、交叉性的VR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为陕西VR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技术支撑。通过共建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校企双方将积极探索服务地方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快推进“VR+教育”实际应用,逐渐形成有效的多学科人才合作培养新模式。西安文理学院将逐渐建设完善VR人才培养基地、VR资质认证中心、VR资源中心、VR培训中心、VR创新创业基地等功能,为西安、陕西乃至整个西部地区提供“VR+”技术支持。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