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腾讯云认证体系发布 腾讯云与领军教育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2018-06-28 10:07:31

2018年6月26日,腾讯云与领军教育集团深度合作发布会在西安交大南洋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腾讯云正式签约领军教育集团,领军教育集团成为腾讯云深度合作伙伴。腾讯云教育认证中心负责人李峰先生;领军教育集团职业部总经理李鑫先生;领军教育集团科技部总经理常亮先生、教师中心主任何炀以及领军教育集团高管、高校嘉宾、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大数据开发、云开发、云运维、云安全等前沿科技方向集取最强实力的行业优势资源,联手打造全方位云服务。

党的十九大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集体学习中深刻分析了我国大数据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对我国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发布会上,腾讯云教育认证中心负责人李峰先生在谈及腾讯云认证体系时表示:“腾讯云认证是针对IT开发者和在校大学生的专业技术认证体系。帮助开发者获得腾讯云权威专业凭证,提供就业及职场竞争力。另一方面,也帮助企业用人单位,能够快速甄选人才。腾讯云认证体系提供云从业者、云开发、云运维、云架构、大数据等多个职业发展方向的认证路径。腾讯云教育认证生态全景图集腾讯云线上和线下之力,一站式持续提升技术从业者的职场竞争力。

在大数据已成为国家战略的今天,深入了解大数据及其相关技术的发展脉络和历史轨迹才能准确引导和把握大数据、云计算与实体应用结合的目标相关性和内生性。领军教育集团职业部总经理李鑫表示:“本次与腾讯云的深度合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领军教育集团作为一家教育科技企业,始终相信,“科技改变生活, 教育引领未来”,目前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方面具备优势,希望借腾讯云的平台为广大的开发者提供腾讯云大数据应用性技术,希望双方建立更加融合的教学模式和培训模式,探索出更多的交互内容,助力高端企业发展和高端IT人才培养。

在产教加速融合的大背景下,领军教育集团也将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结合国际前沿技术领域的最新实践成果,与省内外高校通过专业共建、实训共建、双师共建,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模式将前沿技术转化为系统的人才培养体系带入高校,培养一大批人工智能高技术型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此次腾讯云与领军教育集团的深度合作,将为打造极具竞争力、高质量的大数据及云开发人才教育体系,推动中国前沿技术人才培养的发展与创新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