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暑假来临夏令营火起来

2018-06-28 14:33:50

本报讯(实习记者 柴迎)暑期来临,很多家长都已经为孩子提前做了假期打算,趁着暑期都想让孩子在学习之余经历一次有意义的游玩,但是家长基本都因工作繁忙而无法陪伴孩子出游,这时候,夏令营也就变得异常火热。

“我们这边现在有华东亲子游、研学旅行、科技夏令营、军旅营等,种类繁多,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进行选择。”旅游百事通工作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做了6年的夏令营,参营的大都是老客户,每年不同形式的夏令营参与人员基本都是均衡的,因为客户每年都会换条之前没有走过线路。

现在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通过参加夏令营来经历平常无法得到的锻炼,因此,军旅营逐渐变得火热起来。参加军旅夏令营,可以让孩子拥有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性格;养成独立思考、心怀感恩的习惯;正确面对挫折、学会坚强成长;学会合作、解决问题;接受军营的熏染、锻造坚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灵活应对突发状况、自立自强。王女士建议,没有参加过军旅夏令营的孩子可以先体验一下,选择让孩子出去锻炼就不要怕累着,这对孩子的人生路途来说也是一种磨练。

记者发现,除了传统的旅行社之外,现在很多培训机构也在办夏令营。像领军教育今年推出的游学夏令营,有北京北戴河营、华东五市营、广州珠海营、香港营等国内线路,以及日本营、美国营、新加坡营等国外线路,目的就是让孩子从所走的每一段路途中学习人文,收获知识和梦想。

据了解,很多培训机构办夏令营都会选择和旅行社合作,因为旅行社在这方面更有经验一些。旅行社常年操作,对于出发的交通,到目的地的安排都是有顺序的,而且可以实时掌握每个环节的客流量,来进行先后顺序的调整。也有少部分培训机构选择自己独立办,在报名时家长应注意了解其经验是否丰富。

市场上的夏令营五花八门,很多家长会难于选择。一位在旅行社工作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夏令营的主题和地方不尽相同,不同的夏令营有其独特的活动和意义,在选择上,应该多问问孩子喜欢哪里,想参加什么形式的夏令营,根据孩子性格及需求来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夏令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