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宁市举行招商项目专场签约仪式 目前累计签约项目54项,总签约资金415.6亿

2018-06-28 15:28:23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朵海平 报道) 6月27日下午,西宁市人民政府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8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西宁市专场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出席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专场签约的项目有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西宁卫城”片区改造、西宁城北金溢路碧桂园、香格里拉城市花园•润园、西北智能家居生产制造、医药产业园、锂电池壳体生产、N型IBC电池及组件、变形镁合金等52项,签约资金342.6亿元。分别是:战略合作协议1项;工业类项目27项,签约资金192.9亿元;地产开发类项目9项,签约资金77.2亿元;商贸流通类项目8项,签约资金52亿元;农牧业及产业化类项目2项,签约资金4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4项,签约资金16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项,签约资金0.5亿元。

今年以来,西宁市全面对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追求高品位建设的新要求,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率先、精神领先,聚力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幸福西宁新局面,创新产业链招商、猎头式招商、商会集团式招商、研发机构推荐招商等新模式,更加积极地承接东中部地区产业转移,重大招商行动成果丰硕,为新时代建设幸福西宁提供了不竭动力。

目前,西宁市在本届青洽会上累计签约项目54项,总签约资金415.6亿元。其中参加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的有动力电池项目、门源路三期2项,签约资金73亿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