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海湖航空生态旅游体验项目启动

2018-06-28 15:38:56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青海湖景区与西安直升机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青海湖航空生态旅游体验+应急救援”项目启动,填补了青海湖空中旅游市场的空白,为青海湖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该项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2018青海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积极开创省内大众游、省外高端游的全域旅游格局,开启青海省全域生态旅游低空飞行新体验,着力拓展低空旅游巨大的市场需求,让生态航空旅游成为一种大众化的旅游方式。

据了解,“航空生态旅游+应急救援”项目启动后,将在推动青海发展低空生态旅游,丰富旅游产品,带动旅游经济;兼顾游客救援,惠及全体游客,拉升服务品质;兼顾维稳处突,备战应急救援,服务当地民众等方面显现出航空与旅游融合的光明前景。

站在发展的关键节点上,青海湖景区充分认识青海旅游产业的优势潜力和短板不足,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发展理念,探索发展高端、绿色、生态旅游的新模式和新路子。通过招商引资和股权合作的新模式,引进西安直升机有限公司,共同做好“旅游+生态+航空”的文章,利用直升机等新型交通工具,打破地域分割、交通阻隔等制约因素,拓展旅游发展空间,各景区景点之间的相互联动,有助于推动供给侧改革、景区转型升级和优质旅游发展,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目标,树立生态旅游新形象,努力把旅游业打造成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奋力推进全省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