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坪高速公路17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8-06-29 09:09:51

本报讯(记者 朱红建 通讯员 赵昊东)宝坪17标项目部驻地河口镇石鸭子村二组贫困户王某6岁小孩于2018年5月16日经宝鸡市儿童医院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得知这一消息,项目部立即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并得到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点点爱心,汇聚成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f370d3f967a1055d79b9d289cf70770_img_596_1124_318_208

病魔无情,人有情,也许,虽然这笔捐款对于这个家庭要承担的高额医疗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项目部全体职工对王红林小朋友的点点爱心和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此次活动培养大家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入项目爱心行列,传播爱心,收获爱心。通过我们的“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募捐活动,为这个贫困家庭切实解决暂时困难,用团队的力量共同托起他人生活的希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