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直机关“第一书记”风采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2018-06-29 11:27:33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7日,由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第一书记”风采展示活动在省文化馆圆满落下帷幕。省直机关部分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代表和党员干部400余人到现场观看

此项活动自今年4月开展以来,得到了省直机关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共有60个单位组织参与。活动中,通过现场讲述、嘉宾访谈、情景剧等舞台表演形式,全面展现“第一书记”投身扶贫一线、矢志打赢攻坚的感人故事,使扶贫干部受鼓舞,党员群众受教育,进而形成扶贫合力,为青海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经过评比,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计生委4家单位获一等奖,省直机关工委、青海日报社等8家单位获二等奖,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等13家单位获三等奖,省政协、省老干部局等12家单位获优秀表演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