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洽会大通成功签约18.4亿元

2018-06-29 11:31:58

青海新闻网讯 在青洽会西宁专场集中签约仪式中,大通县签约项目4项,签约金额18.4亿元,其中与青海海通电力装备有限公司签约变形镁合金项目,签约金额7亿元,与上海帅翼驰铝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签约10万吨铸造铝合金项目,签约金额1.1亿元,与青海心旸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约香山明珠佳园项目,签约金额7.5亿元,与四川顺金隆铝业有限公司签约年产5万吨挤压材项目,签约金额2.8亿元。

“本次青洽会共展示我县本土养殖螃蟹、小龙虾,纯粮酿造陈醋、树莓果酱酸奶,黑土豆曲奇饼干等6大类80种农特产品,成为本次青洽会现代农业产业馆展区最大亮点。”大通县农牧和扶贫开发局信息科科长苏有志说道。

据了解,为展示大通县绿色发展成果,推广特色优势产品,推动企业参与对外合作,该县精心筛选了涉及农牧、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等领域的100余种特色产品进行了参展。通过参会,集中展现该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积极落实“五四战略”,统筹推进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未来展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