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毒液》预告播放量创新高 超所有蜘蛛侠系列电影

2018-06-29 14:34:24

作为漫威最经典的反派人物,蜘蛛侠宿敌毒液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这一结论在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YouTube主页播放数据上得以体现。截止2018年6月25日,由汤姆·哈迪主演的《毒液:致命守护者》已被观看了6400万次,超越了有史以来任意一部《蜘蛛侠》系列电影的播放数据(《超凡蜘蛛侠2》3700万;《蜘蛛侠:英雄归来》2800万;《蜘蛛侠:新纪元》2500万),令人惊叹漫威反派魅力无穷。

就平台而论,YouTube是目前国外影迷观赏视频的集中地,也是好莱坞各大片方争先发布电影预告的信息高地。目前《毒液:致命守护者》在这一重要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然挺进平台的历史排名前20,狂甩《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正义联盟》《暮光之城2》等一众IP大片。据统计,《毒液:致命守护者》预告是YouTube史上播放量第17高的电影预告片。与此同时,这支最新预告在中国同样反响强烈。据不完全统计,《毒液:致命守护者》正式预告全平台累计播放量3113.2万,与去年《蜘蛛侠:英雄归来》“震撼回归”的定档预告的播放量(3254.5万)旗鼓相当。诚然,播放量与电影票房并无直接关联,但却是观众对电影期待值的侧证。中外观众对《毒液:致命守护者》预告的关注,无疑也给影片出品方增添了更多信心。

“毒液”是来自蜘蛛侠漫画宇宙的经典反派角色,它本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时,这种生命形式才能被称作毒液。同时,这种合二为一的共生形式往往爆发巨大的潜在能力,毒液拥有“灵魂抵抗”、“魔抗抵御”、“蜘蛛感应”、“液化”等多种炫酷技能,被粉丝冠为蜘蛛侠的头号宿敌。

真正有趣的地方在于,因毒液寄生共生属性,令他在诸多方面呈现出“双面感”,时而正义,时而邪恶,时而癫狂,时而宁静,颠覆了传统印象中英雄与反派的界定,以另类个性诠释了何为“魔鬼中的天使”。本次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取材于漫画《致命守护者》《共生体星球》,恰在这两版漫画中,毒液都在行正义之事,或许观众可以期待第一次与毒液的“银幕相遇”,他将用自己的方式,完成对世界的“毒”特守护。

《毒液:致命守护者》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