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宝坪高速公路LJ-13合同段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18-06-29 17:11:47

本报讯(记者 朱红建 通讯员 赵孝良 段文绢)近期,宝鸡市凤县气温飙升,烈日炎炎,酷暑难当,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施工也进入了一年的黄金季节,施工一线的广大职工和农民工战高温、挡酷暑,在滚滚热浪中保质量,高效地完成着施工生产任务,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也成为了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和农民工身体健康,防止炎热夏季高温中暑,传递公司对广大职工和农民工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6月27日上午11点,宝坪项目党工委书记赵孝良、总工程师魏飞鹏、安全总监兼副经理金明同志带领项目各部室来到施工一线,为广大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夏日的清凉与暖暖的慰问。给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驱蛇雄黄粉、夏凉被、王老吉、农夫矿泉水、绿豆、白糖等一批清凉防暑降温药品,为保证每位一位现场职工和工人都能领到防暑降温药品,赵书记和金总监亲自逐个工种发放。看着工人们被晒得黝黑的皮肤,粗糙的双手,穿着被汗湿透的衣服,手里拿着我们发放的物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同时也谈论着:“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虽然奋斗在一线,但被领导时刻惦记着,我们很感动,心里暖暖的”。<br>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广大职工和农民工不仅感受到项目浓浓的关怀,更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团队凝聚力、项目向心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