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慧耕无界青年企业家戈壁穿越挑战赛10月启程

2018-06-29 17:28:00

本报讯(记者王保军)2018“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系列活动之慧耕无界·青年企业家戈壁穿越挑战赛将于10月在敦煌启程。 

33

“四天三夜,整整115公里,穿越戈壁、湿地、盐碱地、荒漠,这一征程上的不平凡经历,我想只有在抵达终点的那一刻,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深刻而持久的答案。”活动主办单位负责人姬岩表示,慧耕无界青年企业家戈壁穿越挑战赛,是响应国家健康与绿色发展号召,汇聚青年企业家在突破自我的同时,传递生态文化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新主张。

姬岩倡议,积极传播和引导全民生态观念,做绿水青山前沿实践者,为下一代创造一片蓝天。姬岩认为,慧耕无界的活动不仅呼吁青年一代对于健康的重视,更是为青年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线下沟通的交流平台。“这也是本次戈壁穿越挑战赛用文化传播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的意义所在。” 

44

提到戈壁,对于很多人来说,眼前浮现的是漫天黄沙、碎石、胡杨、沙棘,还有暴晒和寂寞……渴望不可及,让人望而生畏。姬岩说:“这场远足,从第一天万步打卡开始就告诉我们,它是一场时间与身体的较量,是耐力与毅力的考验,是坚持与放弃的选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