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南,净化你灵魂的地方

2018-06-30 10:27:41

1329381664896.jpg

1329381664943.jpg

1329381665005.jpg

1329381665068.jpg

甘南位于甘肃西南部,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西临青海,南接四川,北面是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下辖合作市和夏河、碌曲、玛曲、临潭、舟曲、迭部、卓尼七县。最佳旅游季节:冬天和夏天。拉卜楞寺位于夏河县城西,背依凤山,面对龙山,地处“金盆养鱼”之地。寺院由第一世嘉木样活佛创建于1710年,经历世嘉木样修建,现已成为甘、青、川地区最大的藏族宗教和文化中心。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天下无贼》主景就在甘南,黄河九曲十八弯,第一弯就在甘南玛曲境内,由此折而西流。

大夏河与洮河之水穿境北去。甘南草原河流密布,湖泊遍野。夏日将是草原的花季,盛开的百花像繁星落地。夏河的桑科草原,合作的当周草原,玛曲的扎西草原……一片片草原依偎在幽蓝的湖边,花开无声,独享清闲。夕阳西下,万道金光洒向河湾,黄河像融化了的金汁舞摆在黑森森的玛曲草原上,黄河的壮观与草原的寂静同样让人震撼,摄影师最能体悟出其意境的深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