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幸福三重奏》 感受简单真挚的幸福日常

2018-07-02 10:09:42

6月28日《幸福三重奏》在北京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大S和汪小菲、福原爱和江宏杰,还有陈建斌分别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节目录制幕后的有趣故事。节目将于7月4日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幸福三重奏》三组嘉宾都是首次合体参加观察类节目的录制,本次发布会现场众嘉宾不仅与媒体朋友共同观看了节目抢先片段,也分享了幕后趣事。

在抢先曝光的第一期片段中,陈建斌与蒋勤勤不仅恩爱练书法,陈建斌还大秀歌喉唱KTV,陶醉其中十分忘我,完全“无视”一旁目瞪口呆的蒋勤勤。现场陈建斌也幽默表示:“我的音乐品味非常的高,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的。”并自曝手机中有一百多个音乐精选集,从古典到摇滚十分丰富。然而陈建斌表示平时工作忙几乎不去KTV,在家中也从不敢这么放飞自我秀歌喉,竟是因为“害怕”蒋勤勤。

大S在节目中扎起了麻花辫一秒梦回“杉菜”,汪小菲为大S画素描像满满都是浪漫气息。然而做饭的问题竟难倒了夫妻二人,汪小菲爆料之后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自己在做菜,并十分享受,“这次能带妻子去到怀柔,在一个充满我童年回忆的地方度过二人世界,真的十分开心。”

福原爱与江宏杰是三对夫妻中最年轻的一对,面对生活琐事得心应手,做饭分工默契十足。江宏杰表示在谈恋爱时两人分隔两地很难见面,婚后小爱很快有了孩子,这次节目难得有了俩人独处的时间,仿佛回到了热恋期。

节目制片人李笑在发布会上分享了《幸福三重奏》节目的创意背景和初衷。“腾讯视频这么多年一直在关注用户需求,在整个用户的洞察和用户的关注过程中我们发现,情感类的节目其实是用户的刚需。在情感类节目不同的阶段里面,恋爱和婚姻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两个品类。”不同于以往情感类节目“情感速配”和“恋爱表演”的模式,《幸福三重奏》所传达的是从细节中渗透出的幸福感。

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副总经理邱越表示,腾讯视频对家庭生活和婚恋价值观的关注,打造了《幸福三重奏》这样一档“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节目希望以全新的视角开启一场关于婚姻的探讨,不是单纯展示“什么是幸福”,而是希望处在不同婚姻或恋爱阶段的观众,都能产生共鸣或启发,思考自己希望的幸福是什么。用“幸福综艺”展现幸福生活,探讨幸福的生活方式,让观众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幸福印记,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文/苏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