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火车站打造多条特色线路迎接暑期旅游季

2018-07-02 10:21:24

本报讯(记者赵雪 通讯员张玉静)随着各大院校陆续放假,暑运前期学生流较为集中。记者日前从西安火车站了解到,为了丰富学生群体的暑假生活,西安火车站特意打造了多条特色旅游线路迎接暑期旅游季。

陕北精品红色研学游

延安,是举世闻名的中国革命圣地,巍巍的宝塔山、绵绵的延河水,无数革命先辈留下红色精神,值得年轻一辈去体会昆仑纵队转战陕北的艰苦卓绝;去追寻当年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奔赴延安的激情;去领略一代开拓者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风采。西安火车站始发的西安至延安K8162陕北精品红色专列,每日8:25分西安发出,12:33分延安到达,全程4小时,带上孩子,带上家人,走进延安革命根据地,听听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革命故事,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杨陵现代会农业研学游

杨陵作为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有着西北首屈一指的农林科技大学以及围绕高科技农业产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有机体验开心农场、秦岭山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园作为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的热门旅游路线。西安火车站每日早上大约每隔40分钟一趟,下午17点以后每隔1小时一趟,基本运行时间为1小时10分钟左右。在高速飞速发展的当下,乘坐普通火车出游体验不一样的旅游感受。

合阳处女泉“青春交友”

《诗经》中“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千古绝唱就出自合阳洽川。这里有迷人神奇的处女泉、宛如江南的万亩荷塘、气势磅礴的“黄河魂”…,更有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为洽川风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西安火车站始发的西安至合阳K8242“青春交友专列”,7:45分西安发出,9:59分到达合阳;返程合阳至西安K8243次19:36从合阳发出,21:57到达西安。

“鄂尔多斯”马拉松专列

2018年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8月举行在即,西安火车站将加开8月24日西安至鄂尔多斯、8月26日鄂尔多斯至西安列车,均为夕发朝至,运行时间9小时左右,为陕西参赛跑团的跑友们、观赛亲友和去内蒙旅游的朋友们提供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