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上海首家“共享餐厅”获证试营业 热门菜再也不用排队

2018-07-02 17:04:00

85001220

美味不用等共享餐厅内部试营运。 殷立勤 摄

中新网上海7月2日电(记者 殷立勤)2日,位于上海打浦桥日月光4楼的美味不用等共享餐厅开始内部试营运。在上海的许多热门餐厅门前大排长龙已经是常态,如今“绝望”的顾客可以坐到附近的餐厅,戳戳手机,稍等片刻,就有服务员端着那家餐厅的餐食来了!这种全新的餐饮业态叫做“共享餐厅”。近日,上海首家“共享餐厅”从黄浦区市场监管局拿到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了内部试营业。

85001230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共享餐厅座位区。 殷立勤 摄

“开设共享餐厅的初衷,是解决热门餐厅排队的‘痛点’。” 上海美味不用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轩坦言,美味不用等做了很久的餐饮排队系统,积累了丰富数据,他们发现,因为长时间排队,饭店顾客的平均流失率在20%左右,如果能够拓展热门饭店的堂吃空间,就能挽回这些流失的顾客,因此有了“共享餐厅”的创意。(完)

85001240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共享餐厅座位区。 殷立勤 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