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虹市首富》曝海报

2018-07-03 10:00:20

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并执导,沈腾、宋芸桦领衔主演,张一鸣、张晨光、常远、魏翔、艾伦、徐冬冬等联袂出演的《西虹市首富》将于7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西虹市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处于人生低谷却反遇“一月花光十亿”的奇葩挑战!

近日,片方发布“穷伺候富”和“富伺候穷”两款海报,展现沈腾“穷”和“富”的双面人生,最嗨最逗的现世童话即将开启!此外更曝光“魔音”特辑,主创狂甩偶像包袱魔笑穿耳,感染力破屏而出,引发观众对这部特笑大片进击暑期最强消暑喜剧的欢乐期待!据悉,闫非、彭大魔两位编剧兼导演继《夏洛特烦恼》后,耗时2年精心打磨《西虹市首富》,这个全新的故事发生在“西虹市”中——一个每个人心中故乡一般的温暖存在。

在这个全新的原创故事中,西虹市业余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遭遇奇葩挑战,一月之内必须花光十亿元,本以为快乐的生活一下子充满了“烦恼”。对于贯穿了《夏洛特烦恼》和《西虹市首富》两部电影的“西虹市”这一地名的含义,闫非首次给出了官方解读:“想起童年雨后彩虹的快乐回忆,所以‘西虹市’其实是我们每个人心中小时候故乡的样子,在那里有很多人幸福生活着。”作为《夏洛特烦恼》之后的全新力作,主创团队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除了沈腾、常远等实力笑将之外,艾伦也将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