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国内最清洁城市从我做起

2018-07-03 10:11:35

杭州,是一个美丽、整洁、干净的城市。

我喜欢杭州,因为这里有郁郁葱葱的树木和香喷喷的花儿。在这儿,我会捡起地上的每一张纸屑,阻止人们在地上吐痰、扔垃圾。有些人,他们要摘花、折树枝,我就劝告他们,不能摘花、折树枝,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的城市就变得光秃秃的了。

春天,我最喜爱清晨,在树林中散步,那时,总能看见清洁工阿姨的背影。我也会主动过去帮阿姨一把,帮她捡捡垃圾,扫扫地,做做好人好事,顺便,为杭州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夏天,我最喜欢夜晚,我会一边给小花、小草浇浇水,让它们“喝水解渴”,一边纳凉,心情好时,还可以哼哼小曲呢!

秋天,我最喜欢下午,吃完妈妈给自己的水果后,捡着道路上的落叶,还可以跟蝴蝶“捉迷藏”,跟鸟儿“玩游戏”,开心极了!

冬天,我最喜欢上午,早晨一醒来,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满地积雪和满天飞舞的“鹅毛”。看到这样的景象,我便会拿上麻绳、干稻草和白油漆,来到雪地里,给小树涂上白油漆,用干稻草包上,再用绳子捆牢,这样就给小树加了一身“防弹衣”,小树就不怕冷了!

身边的小事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们大家共创一个快乐幸福、和谐、美好、整洁的家园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