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王岐山会见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

2018-07-03 10:12:38

1123068265_15305314638071n

 7月2日,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许可)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日在中南海会见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

  王岐山表示,世界的和平稳定、共同发展是近14亿中国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中华民族实现现代化必不可少的外部环境。习近平主席倡导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符合人类共同利益和时代潮流。中国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各国实现共同发展,将继续坚定支持多边主义,支持联合国发挥核心作用,为建设公平正义的全球治理体系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莱恰克表示,中国是多边主义的有力支持者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联合国愿同中国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