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高华在天峻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巩固脱贫成果 筑就小康梦想

2018-07-03 11:03:20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华一行深入天峻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高华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天峻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把脱贫摘帽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汇集各方力量、用足各项政策、整合各类资金,真抓实干、知难而进,顺利实现了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全部退出,达到了贫困县摘帽的标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高华强调,今年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天峻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关于打好“八个攻坚战”的具体要求,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力补短板、堵漏洞,确保通过国家验收。要站在“全面小康,一个不少,确保同步”的高度,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最大限度降低返贫率,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调研期间,高华还看望了天峻县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并座谈听取了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