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建委、发改委、国土局7月8日将接受“问政”

2018-07-04 09:08:57

7月8日,西安市第六期“电视问政”将举行,市建委、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将接受“问政”。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市施工许可证办理、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项目审批环节多、时限长、费用高等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聚焦营商环境中“放管服”改革推进缓慢、“互联网+政务服务”利用率不高、行政审批标准不统一、各区自由裁量空间大、审批事权下放不彻底、政务服务中心职能发挥不充分、中介(能评、环评等)环节长期缺乏监管等突出问题展开。同时,节目还将对标省内外一流服务办理城市营商环境,通过数据类比,探寻职能部门在减少办理环节、压缩办结时限的解决措施,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优化审批事项和办事流程,全力推动营商环境的改善提高。

市民如遇到上述问题或好建议,也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