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最好的奖赏

2018-07-04 10:33:48

上天给了我一段充满活力的岁月——这便是我得到过的最好的奖赏!

走进校园,混着青草芬芳的微风徐徐吹来,在这里,有着上天赐予我们的奖赏,活力的岁月。

初三的生活是紧张而充实的。所以要“沉浸浓郁,含英咀华”。中午,我们呢常常围坐一团,共同攻克难题,当困心已久的难题被我们一一解开时,我们笑了。不知哪位同学念起了《江城子》:“少年自由少年狂,渺昆仑,笑吕梁,磨剑数年,今将成锋芒……”说得可真好啊!让我也心潮澎湃,想着努力拼搏!这份奖赏中充满欢笑……

当中午,我们正在开怀大笑时,却忽略了那位默默为我们奉献着的人——我们的老师。记得您总是无声地为我们付出,从不言苦。而贪玩的我们总是那样的不懂事,不顾您的劝训,一意孤行,而您,总是那么的语重心长,谆谆劝导……那次,您哭了,为我们流下了辛勤的泪水……老师,我们不会再让您哭了,我们会努力的,取得好成绩来回报您的!这奖赏中有着许些愁绪,还有更多的坚定……

一次,在回家路上,被以为正在做调查的小学生拦住了,他礼貌的问:“姐姐,你认为中学生应该怎样看待得与失呢?”我楞了一下,便说:“生说不定然总能如愿,但一定要努力,让努力陪我们一起走过那些完整或不完整的人生吧!”男孩笑了,匆忙的跑去与同伴们达成一片,我也笑了,为我也曾有过这样的纯真的记忆。这奖赏中还有着些对纯真童年的怀念……

在这菁菁校园里,有我最好的奖赏——那活力四射的岁月。这奖赏中有笔砚相亲,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有比赛场上热烈的欢呼呐喊,有落日红叶,雨打芭蕉的美好意境。还有默默伏案的少年,辛勤的园丁,三点一线的紧张,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

初三,我这最好的奖赏,这最美好的岁月,在这里,我们共同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