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展现工信力量 勇夺拔河冠军

2018-07-04 14:48:40

工信厅拔河比赛-201807041033

工信厅拔河比赛

工信厅拔河比赛2-201807041038

工信厅拔河比赛

2018年6月22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中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行业组)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陕西省体育场正式开赛,省直机关共有6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省工信厅拔河队经过6轮比赛,以六战全胜,未失一局(12:0)的优良战绩斩获所有对手,勇夺冠军。

拔河运动曾经是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最能体现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的体育运动项目。今年,厅直属机关党委将拔河比赛列为参赛重点,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精心选拔队员,聘请专业教练认真组织训练,为最终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听从指挥,顽强拼搏,先后战胜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日报社、省人防办、省体育局(往届冠军)、省水利厅(上届冠军)、省人社厅等六支队伍,获得冠军、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省工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厅拔河队提出表扬,希望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厅拔河队为榜样,奋勇争先,时刻展现工信力量,为陕西工业和信息化追赶超越再作新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