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德鲁大叔》北美周末票房过亿 欧文东部另类登基

2018-07-04 16:13:18

六月最后一个周末,北美市场同样火爆,成功将上半年总票房推至约62.33亿,创造北美票房最快破60亿大关的记录。其中,除了《侏罗纪世界2》和《超人总动员2》依旧表现不俗外,一部小成本大明星的运动喜剧《德鲁大叔》凭借NBA众星的号召力与笑料百出的剧情,首周末上映三日,便收获1550万美元票房(合人民币约1.04亿),直接收回成本,远超业界期待,被封为又一喜剧神作。

除了票房表现令人惊喜,《德鲁大叔》这部由狮门影业发行的运动喜剧电影,在口碑上同样获得多方的热烈反响。上映当天,影片在CinemaScore的影院调查中得到了“A”等,观众评价整体较高。评分网站“烂番茄”也有67%新鲜度,对于喜剧作品来说表现不俗。同时有众多新鲜评论表示:“凯里·欧文的跨界表演非常具有亲切感!”,许多主流影评人都称赞了演员们的表演:“谁能想到这帮NBA全明星阵容能变成如此搞笑的喜剧演员?”。IMDb网站上也有许多影迷发表了各类正面评价:“电影一个尿点都没有,总是在期待更多好笑的地方!”、“带着我的儿子女儿一起去看,爆笑不止。”、“我不是篮球粉但也能很好的融入到电影中。”

此前在《篮球小皇帝》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勒布朗·詹姆斯最新爆出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的消息后,反倒有许多影迷在社交媒体上喊话凯里·欧文:“德鲁大叔快出手吧!”,似乎是希望欧文能成为东部新王者,率领凯尔特人登上联盟之巅。

美国时间6月26日,欧文携手名人堂级球员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丽萨·莱斯利、内特·罗宾逊,魔术队新星阿隆·戈登,以及主演里尔·莱尔·哈瓦瑞、尼克·克罗尔和埃丽卡·阿什在纽约参加了他们联合主演的电影《德鲁大叔》全球首映礼。盛大的首映礼就像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接东部新皇帝的登基仪式一般,也让众多粉丝疯狂不已。

继迈克尔·乔丹的《空中大灌篮》全球热卖和科比·布莱恩特凭借短片《亲爱的篮球》夺得奥斯卡小金人之后,《德鲁大叔》凭借强劲的市场表现,再一次证明了NBA球员的娱乐性和号召力,也在好莱坞主流舞台中,证明了欧文成为联盟东部新一代符号性人物的商业价值。

电影《德鲁大叔》已于6月28日在香港,早北美一天上映,台湾也已定档7月27日公映。从电影北美首周末的票房表现来看十分不错,内地众多篮球迷和影迷,被多款早期露出的激情物料所吸引,按捺不住激动,纷纷期待这部运动喜剧神作能够登陆内地大银幕,一同欣赏传奇球星们的传奇时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