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口碑超9分!阿里影业联合出品的《我不是药神》火了

2018-07-04 17:15:00

中新网7月4日电 由阿里影业联合出品,淘票票联合发行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昨日点映票房达1.19亿,为满足观众观影需求,其公映日由7月6日提档至7月5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介绍,《我不是药神》周末首轮点映结束后口碑爆棚,影片开分高达9.7分,豆瓣开分9.0分,成为华语影史上第九部豆瓣9分电影。《我不是药神》点映期间,累计观影人次破150万,连续四天时段票房、上座率、观影人数、场均人次第一。工作日点映连续两天成为当日票房冠军,上座率高达14.4%,凭借高票房和高口碑成暑期档一部爆款电影。

阿里影业此次联合出品《我不是药神》,也是继去年暑期档《战狼2》与北京文化达成针对电影联合投资、制作、宣发和衍生品授权开发等四方面的战略合作之后,再次复制暑期档的成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此次《我不是药神》上映,淘票票举行了针对暑期档的淘票票彩蛋节,用户登陆、看预告片、点想看、发评论和玩小游戏等都能赢取彩蛋活动,还进一步将线上线下资源整合营销,覆盖手淘、支付宝、淘票票、优酷等、一夜霸屏30家app,达到了近4亿的宣传资源曝光。

《我不是药神》点映期间,淘票票出票占比均值51.6%,峰值85.3%,两天出票73.2万张,2636万元。此外,在积累了一定程度的大数据后,阿里影业进一步开发了灯塔试映服务和热度大数据检测服务,在北影节期间正式上线。而《我不是药神》,正是灯塔试映的第一次尝试。

阿里影业称,灯塔试映之后,影片高达95.41%的爆米花指数,和92.85%的想看指数,不仅给了片方做大规模点映的信心,也给了电影宣发制定策略的科学指导。灯塔的试映服务+热度大数据监测服务给出了点映的建议和策略,灯塔强大的运营协同策略又为影片宣发又进一步助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