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次亲子活动的经历

2018-07-05 09:34:54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由小记者工作室同星立方蹦床主题公园共同举办的首届小记者亲子活动。

这个亲子活动共有5个项目:袋鼠跳、穿大鞋、长木板、毛毛虫和家庭趣味赛。

最好玩的是袋鼠跳:“小袋鼠们”抱着“西瓜”跳到“大袋鼠”那儿去,“大袋鼠”们再跳回来。我拼命往前蹦,结果快到终点时摔个嘴啃泥,幸好妈妈已经接过我手里的球开始跳,否则我就输惨了,这个游戏告诉让我明白做事要沉着,越急越浪费时间。

家庭趣味赛则惊险有加,比赛分成两部分魔鬼滑梯和蹦床上投蓝。只见那滑梯笔直而下,我想要是在那滑梯上倒下许多水就应能和瀑布相媲美了,飞流直下三千尺了。

哎-----想的再美但困难任然逃不过啊!我站在滑梯顶往下看,滑壁直得让我看不出一点斜度,我身不由已地往后退,小腿发抖、牙齿吓得直打颤,心里有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妈妈见状笑着对我说“算了吧,你这个样子把我给吓坏了呢”!

我趁机溜之大吉,可过了一会儿妈妈看看别的孩子们的比赛情形,改变了想法,非要让我玩这个滑梯不可。我只好鼓起勇气重新走上去,可准备滑下去时又胆却了,这样反复了几次,就连同学的妈妈们也来帮我,我还是害怕得不敢下去…..最后妈妈无奈地将我带走了。

这事让我心里很闷,因为我今天恐惧的心里一直占据着上风,没有战胜自己的勇气,没有征服魔鬼滑梯。回家的路上,我暗下决心,魔鬼滑梯啊魔鬼滑梯,你等着,我下次来一定会战胜你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