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红黄蓝携手长沙师院共育幼教人才

共建“红黄蓝英才班” 设立“百万奖学金”

2018-07-05 10:10:08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马雯)长沙师范学院与红黄蓝教育机构6月20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按照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早教和幼教人才培养,共建早教学院,共办“红黄蓝英才班”;合作开展非学历早教和幼教人才培训;合作开办早教和幼教机构;合作开启相关科研工作等。同时,红黄蓝教育在长沙师范学院设立“百万奖学金”,对该校学前教育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给予奖励和资助,鼓励更多的学生选择并加入幼教行业。
  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全表示,发展学前教育,事关每一位儿童的成长、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以及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长沙师范学院与红黄蓝教育机构携手合作,体现了双方深挚的教育情怀,彰显了彼此强烈的使命担当,顺应了学前教育蓬勃发展的大势。校企双方将通过共建早教学院、开设“红黄蓝英才班”、合作开办早教和幼教机构、开展非学历早教人才培训和幼教精英海内外高端研修培训、承接各级政府科研课题或科研项目,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的结合,更好地培养学前教育精英队伍,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品质,并有力地引领、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红黄蓝教育创始人、总裁史燕来表示,与长沙师范学院的战略合作,标志着红黄蓝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这次合作将打破了校招、实习、定向培养等单一模式,双方将集中优势资源,在专业共建、师资共享和人才输出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搭建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对接的成长平台,从源头上打造专业优质的幼儿教师和管理者团队,让满足社会需要的实践型人才培养前置,更好的建设幼教人才“蓄水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