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铜川市密集出台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政策措施

2018-07-06 09:25:53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陕政办发〔2018〕28号)精神,近期,铜川市密集出台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产业实施意见、财政、金融、规划、土地、标准化厂房多种套餐,全力支持工业突破提升发展。

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工业促投资稳增长提质增效的意见》;《市工信局关于推进工业标准化厂房建设的实施意见》《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关于支持工业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国土局关于支持工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关于支持工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多个配套政策一并印发;《铜川市加快产业突破发展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阶层意见建议。集全市之力,推动全市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