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记参观武警大队

2018-07-06 09:35:05

告诉你们吧,今天上午我去了一般人不给进、连拍照都不允许的军事基地——武警大队。作为一名报社小记者我有幸参观了武警大队,感受到了军营的气氛,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我们先来到了武警叔叔的宿舍,一间宿舍九个人,一间为一班。走进宿舍,武警叔叔给我们表演了如何叠方方正正的被子。在武警叔叔的手下,被子叠得有棱有角,就像一个豆腐块,我看得眼花缭乱,更别说叠了,我由衷地佩服他们。

下了楼,我们又来到了武器馆,桌子上满是枪,武警叔叔向我们介绍了枪支的使用与相关知识。我看见武警叔叔轻轻松松用一只手就拿起了一把枪,我以为枪很轻,可用了两只手才勉强把枪提了起来,我不得不说武警叔叔的力气真大啊!这肯定与他们平常刻苦训练分不开。

我们来到训练馆,六位武警叔叔给我们表演了搏击与障碍跑,最吸引我的是跳一个将近两米宽的坑,如果你跳不过去,就要掉进两米多深的坑里上不来啦。我想要是让我跳,我直接跳进坑里算了,但武警叔叔轻而易举地跃了过去,我再一次深深地佩服他们。

我们参观交流着,自己亲自练习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要回去了,我脑海里回想着武警叔叔的表演情形,我知道他们是为了保护国家、保护我们所有人而刻苦训练,我们要向所有的解放军叔叔致敬,你们辛苦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