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李广汉等三名宝鸡作家加入中国作协

2018-07-06 10:08:43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在刚刚公示结束的中国作家协会2018年度新会员名单中,宝鸡市又有李广汉、李国瑞、贾林芳3位作家进入“国家队”。

李广汉笔名李君,宝鸡市作协主席,著有长篇小说《送懒婆》等作品多种,作品曾获《解放军文艺》《长安》优秀作品奖等奖项,影视作品有《墓道》《把日子过好》《雪浴昆仑》《情暖万家》(获公安部第十一届金盾文化工程奖)等,电影《正月十五唱大戏》(获第三届中国数字电影“百合奖”)。

李国瑞网名乱世狂刀,鲁迅文学院网络作家班学员,已发表《刀剑神皇》《国王万岁》等多部点击量颇高的小说,由《御天神帝》改编的4部网络电影在优酷网热播。

有“童话女王”美誉的青年女作家贾林芳曾在鲁迅文学院进修,出版了一套十本的“叮当小豌豆”丛书。

据悉,另有3位居住在外地的宝鸡籍80后青年作家光荣加入中国作协,他们是:

现居青岛的李宇飞笔名扶小风,著有长篇小说《左年》,散文集《湋川笔记》曾获第四届柳青文学奖、第七届冰心散文奖;现居西安的女作家王洁系中国散文学会副秘书长,出版有散文集《六月初五》、长篇小说《花落长安》,曾获第八届冰心散文奖;现居北京的军旅女作家弓滟曾创作出版长篇小说《非常禁区》、长篇报告文学《在白色禁区的日子里》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