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价值万元的金手链无人认领汉中交警急寻失主

2018-07-06 10:10:57

本报讯(记者 王亮 通讯员 何桦)7月3日上午,暴雨倾盆。汉中市北大街、莲湖路上接送孩子的车辆排成了长队。正值交通高峰时段,汉中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辅警赵虎坚守在北大街十字路口,不停疏导着往来车流。

正在赵虎满门心思打着手势时,一个小学生悄悄走到他身边,把一条黄灿灿的链子塞到他手中说:“警察叔叔,这是我在路边捡的,老师教育我们要交给警察叔叔。”说完就转身离去了。

赵虎随手把链子装进口袋继续指挥交通,等到高峰期结束后才想起来这件事,掏出沉甸甸的、金灿灿的链子,交警岗台里活跃了起来。“这肯定是镀金的,谁会这么马虎丢了这么大一串金链子!”“这肯定是小娃逗着玩呢。”大家众说纷纭,赵虎毫不犹豫的拨通了队长薛岩的电话。中队长薛岩接到报告后立即派民警拿着链子前往附近金店鉴定。鉴定结果让一群警察惊呆,该串手链材质为足金,市场价值近万元人民币。

交警提醒,丢失金链子的朋友,立即携带身份证件和失物相关证明材料来交警一大队综合中队核实认领。对于那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可爱的小朋友,也请主动与交警一大队联系,将对其表彰奖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