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8-07-06 10:22:03

原标题: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1.兰州市榆中县上花岔乡平湾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明江等套取整村推进资金问题。2009年,时任村党支部书记张明江、村委会主任金珠林、村文书金万家在整村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套取舍饲养羊项目资金6600元,用于支付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交通费、餐饮费等费用。2017年3月,张明江、金珠林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金万家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套取资金已收缴。

2.定西市临洮县人民医院泌尿科主任李向齐不正确履职问题。2018年1月15日,李向齐利用职务之便,在不具备手术条件的情况下,在泌尿科换药室违规为患者进行手术,并私自收取费用1600元,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和职业道德。2018年1月,李向齐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规收取费用已被收回。

3.甘南州碌曲县双岔镇原副镇长、二地包村工作组组长汤育民违规收取春荒补助款问题。2016年10月,因未按时完成违规发放低保金追缴工作,汤育民私自决定从享受春荒补助款的7户牧民手中收取春荒补助款1.35万元,用于垫付违规发放需收缴的低保金。2018年4月,汤育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资金已退还牧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