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韩方导演欲邀五月天参加MAMA 听两首歌就被震撼

2018-07-06 10:42:35

五月天助阵韩国音乐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最具指标性的音乐节目《M COUNTDOWN》5日移师台北开唱,由10组艺人轮番上阵,五月天也是受邀名单之一,他们9月8日将带着巡回演唱会LIFE《人生无限公司》前往首尔开唱,5日抢先让粉丝感受乐团魅力,与师弟鼓鼓一起受邀,为这场盛大音乐盛宴带来另一波高潮。

五月天5日助阵《M COUNTDOWN in TAIPEI》,带来《派对动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开启音乐派对,气势震慑全场,5位大叔魅力依旧,连《M COUNTDOWN》韩方总导演一看完表演都被他们所感动。

总导演亲自从控台走到后台休息室打招呼,让阿信紧张地说:“现在控台怎么办?”导演更透露:“一直都很想邀请五月天参加MAMA,希望能快点再见到你们。”并表示想去看五月天在首尔于9月8日开唱的演唱会。

此外,同为受邀嘉宾的鼓鼓,为了3分半的演出,紧接著72小时马拉松排舞,一早到小巨蛋报到彩排,下午总彩全著装,而他亲眼见识韩国艺人的精湛演出,一下台就振奋表示:“我要快点回去写歌练舞了,大家都好强。”并与大家相约韩国见,他届时将当五月天演唱会的暖场嘉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