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火车站流动售票车进校园服务大学生

2018-07-07 18:57:28

本报讯(记者 赵雪)随着各大高校相继放假,输运客流日渐高涨。为使广大学子的回家路更顺畅、更舒心,西安火车站在放假前夕与陕西省内各大院校沟通联系,提前掌握学生出行规律和方向,最大限度为学生出行需求提供便利。连日来,西安火车站陆续将流动售票车开进咸阳西藏民族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车子刚刚停稳,很多学生就上前咨询、购票。

据了解,咸阳西藏民族大学目前有学生1万多人,大多数为藏族、回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由于前往这些地方的火车票异常紧俏,西安火车站为此已提前预留车票,并加开临时列车,现场为学生办理购取票业务,为广大返乡的学子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本次流动售票车进校园,在办理原有互联网取票、学生票往返车票发售、身份证信息核验等基础上,西安火车站售票营销状元焦莉带队亲自向学生介绍返家最佳乘车路线,减少学生转车出行时间。此次共发售火车票1万余张,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暑运期间,西安火车站将继续加大走访市场的力度,通过流动售票车进校园、韩城采椒农专列、马拉松专列、陕北精品红色研学游等形式,全方位的为旅客出行购票提供便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