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周末全省统一行动”查处酒驾14起

2018-07-09 09:43:30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7月8日从省交警总队了解到,按照公安部交管局和省交警总队的统一安排部署,日前,我省公安交管部门突出管控重点,开展第五次夜查酒驾、醉驾、毒驾、无证驾驶周末全省统一行动。本次行动全省交警查处酒驾行为14起。

记者了解到,行动期间,各地共出动民警2171人,设置执勤点105余处,组织执法小分队52个,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4起(饮酒驾驶11起,醉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72起。其中西宁市查获酒驾4起(含醉驾3起)、海东市查获酒驾5起,海南藏族自治州查获酒驾3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查获酒驾2起。

记者了解到,近期,湟源交警大队依法查出并刑事拘留了两名醉驾司机。两人均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危险驾驶罪),且造成了致行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省交警总队提醒,酒驾等违法行为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畅通,全省交警严打酒驾的行动不会减弱,对于查处的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惩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