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许晴、杨钰莹都是在奔五的路上惊人逆生长!

2018-07-09 10:55:29

最近杨钰莹在机场被街拍,突然发现,她从腿到脸真的保养得超好,作为一个46岁的女人还带着满满的少女气息。

虽然偶尔不笑的时候能看到法令纹,但不得不说,她看起来比她的实际年龄起码小20岁。

再看看她微博里的素颜照,皮肤状态白皙有光泽,几乎看不到毛孔。

要知道,在20年前,杨钰莹就出过一本保养的书!叫《杨钰莹的美颜物语》。

里面提及了她的各种保养方法。

在自序里她提到,97年的时候她有意退出歌坛。

她的“有意”是因为当她最红的时候,和远华案主犯赖昌星的侄子赖文峰谈起了恋爱,一见钟情,不顾一切,只想退隐结婚生子。

远华走私案当时引起了全国轰动,被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经济大案。作为主犯侄子的女友,对杨钰莹打击可想而知。

在2002年时,由于杨钰莹在《鲁豫有约》节目中公开与赖文峰有过一段恋情,引起了一篇嘘声。

其实公安机关调查过,杨钰莹和“远华案”之间并无瓜葛。

但是在这种高压的状态下,杨钰莹并没有崩溃或者自暴自弃,反而在复出之后变得更美了,完全逆生长。

也没有因为快到中年而发福,而是依然充满了少女的气质。

另一个也是跟她一样感情坎坷,但依然保养得超好的就是许晴了,69年出生的许晴比杨钰莹还要大两岁,今年都48岁了。

但依然保养得跟30出头的女人一样。

而且,又白又长的腿,完全看不出是已经快要50的女人了。

和她的同学蒋雯丽比起来,分分钟秒杀蒋雯丽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