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杨紫《天乩之白蛇传说》首播 呆萌可爱演绎千年虐恋

2018-07-09 11:11:03

由杨紫、任嘉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今晚20:00独家上线,该剧讲述了小白蛇白夭夭与药师宫宫上许宣前世今生、虐恋千年的爱情故事。剧中,杨紫饰演的白夭夭不仅呆萌可爱,更是为爱坚守千年,不改初心。而此前释出的片花及预告中,其极具爆发力的哭戏,在五味杂陈的情绪中收放自如,感染力极强,让观众不禁跟随杨紫落泪。

杨紫动情演绎全新故事 初而为人呆萌可爱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不同于以往的版本,全新的人物设定和故事情节赋予这部剧更高期待值。在本剧中,杨紫所饰演的女主白夭夭一角从初而为人的纯真少女,到经历生离死别之后逐渐成熟懂事,不断成长与蜕变。

在日前曝光的“贪吃蛇”版预告片中,白夭夭初幻化成人形,走路一摇一晃,动作逗趣无比,又因为不会使用筷子,滑到许萱身上,张嘴就让许萱给自己喂吃的,各种小表情异常呆萌可爱,让角色更加讨喜,更有不少网友看过预告后,都大呼想养一条这样的小白蛇。剧中,初而为人的白夭夭在学习做人的过程中还会有怎样呆萌可爱的表现呢?杨紫又会如何诠释其从懵懂单纯到温柔懂事的成长蜕变,一切未知,即将见分晓。

杨紫开启千年虐恋哭戏 情绪饱满引人期待

剧中,杨紫所饰演的白夭夭,与许萱纠葛千年,历经几世情缘,为爱执着苦守,剧情可谓十分虐心,故剧中杨紫的哭戏颇多。早前,网上曾曝光过一段杨紫的哭戏花絮,即使是绿幕之下,剧情和场景全无之时,其哭戏爆发力依然不俗。无论是隐忍无言之泪,还是声嘶力竭之痛,杨紫的表演都触动心弦,赚足眼泪,令人更加期待其在正片中的演绎。

据悉,《天乩之白蛇传说》将于今晚播出,敬请期待杨紫的精彩演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