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摇》大婚风云骤变 刘奕君开启下线倒计时

2018-07-09 11:15:12

杨幂

随着周一来临,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将于今天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精彩继续,解锁上周登上热搜榜、吊足网友胃口的“扶摇大婚”剧情,实力解救观众的“周一综合症”。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五福CP”狂撒糖的同时初现虐恋体质;扶摇与大师兄大师姐了结前尘恩怨完成“三杀”;宗越携云痕秘密展开复仇之路,长孙无极花式“虐”国公,众人戏精上身组成“坑国公联盟”,令网友对国公的心疼指数飙升。

据悉,本周国公齐震将下线,但并未领盒饭或将再度出现。扶摇喜提王后之后,将离开太渊前往天权国。长孙无极将以“元昭诩”身份继续“开撩”扶摇,众多新人物即将登场,剧情走向将更加扑朔迷离。

刘奕君即将“下线”,“叔圈101”王劲松将接力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扶摇为解除封印假扮“宇文紫”入宫,经历了寒衣节差点暴露身份、被太渊王“轩辕旻”打入冷宫、遭长公主轩辕晓囚禁等波折,与大师兄燕惊尘、师姐裴瑗也了结了前情旧怨,躺赚“三杀”。

长孙无极假扮的太渊新王则“皮”性尽显,转如意选妃、假装“盛怒”等戏码令网友爆笑不断,称“没见过这么皮的王”。

此外,宗越云痕兄弟终相认,并肩暗中对国公齐震展开复仇大计。国公爱女齐韵频惹父亲操心,长孙无极也各种“套路”国公,众人戏精附体,“坑国公联盟”组合完毕。

据悉,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扶摇将喜提太渊王后,与无极携手共抗齐震,国公即将暂时下线,届时势必会惹网友又一波“心疼”。

不过,“叔圈101”王劲松饰演的长孙迥即将上线,或将接力刘奕君引发网友又一轮“pick”。

阮经天、杨幂

杨幂将开启新征程,阮经天解锁新身份继续“撩”扶摇

上周扶摇无极组合的“五福CP”不仅上演“龙榻藏娇”、“浴池水吻”、“互表心迹”等高甜戏码令网友欲罢不能,长孙无极持续升级的“土味情话”也令网友纷纷表示“太甜了”“get了新的撩妹技能”“少女心要爆炸”。

然而,扶摇“五色石少女”的身份和长孙无极的“婚约”横亘于两人之间,令“五福CP”高甜体质之中暗藏刀锋,让人更加期待后续发展。

据悉,本周随着扶摇无极携手battle国公取得阶段性胜利,太渊副本也将宣告完结。届时扶摇将挥别“轩辕旻”,和小七踏上新征程。一众新人物也即将登场,剧情复杂度将持续上升。

此外,长孙无极即将解锁“元昭诩”新身份,和扶摇在天权国相遇,“五福CP”会是高甜还是高虐?扶摇离解开五重封印越来越近,期间又会遭遇怎样的挫折?锁定每周一至周四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更多高能剧情为你解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