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婚姻历险记》韩雪飙泪爆发哭戏 虐心戏码引热议

2018-07-09 11:15:51

韩雪

由宋洋执导,实力演员韩雪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婚姻历险记》正在安徽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一周,韩雪凭借“巧怼相亲男”、“爆发哭戏”、“与丈夫共患难”等多场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令观众在看剧时心潮起伏,同时韩雪扎实的演技也获得了不少好评。随着剧情的推荐,本周有很多“虐心”戏码心酸上演,姜黎(韩雪饰)与武功(黄宥明饰)的婚姻正逐步陷入危机,姜黎不仅要应对双方父母给予的压力,还要抵挡武功前妻介入婚姻,愈发紧张的情节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姜黎一方面为凑齐房子的首付每天工作14个小时,另一方面还要每天往返医院两次为生病的公婆送饭,累到数次生病,但怕给本就多事的家里添麻烦,姜黎选择独自承受这一切。女儿艰苦的生活质量被前来看望她的姜父看在眼里,姜父讲了一番一定要女儿幸福的言论,姜黎听后瞬间飙泪。自己坚持背后的酸楚都被父亲知晓,姜黎的眼里充满了委屈和无奈。被看穿的姜黎低头默默哽咽,韩雪将那种在家庭生活中的隐忍和感受到浓烈父爱的愧疚表现的淋漓尽致、生动传神,完美的刻画出了一位平凡却不简单的妻子形象。其中韩雪想忍又忍不住流泪的画面更是直戳观众内心,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心疼不已。

韩雪

在《婚姻历险记》一剧中,无论是情感还是人物关系都具有着一定的现实意义,并完整的还原输出。姜黎周旋于有着价值观差距的两家老人之间,与曾经离异过的武功经营着家庭,其中产生的矛盾正在以最真实的状态不断上演。本周剧情中,武功的前妻会带着儿子多次与姜黎“偶遇”,而被蒙在鼓里的姜黎始终未察觉一场巨大的婚姻危机正逐步向她逼近。一直颇具生活智慧的姜黎将会如何面对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韩雪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每晚19:30安徽卫视《婚姻历险记》,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