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衣加衣等于爱

2018-07-10 09:36:38

为了响应学校大队部的号召,今天早上,我和妈妈一起开始了“翻箱倒柜”大行动。

打开近2米高的衣柜,近半柜的衣物。因为我是男孩,对衣服天生没感觉,也从来没有留意过这些衣服,都是妈妈操心我的穿着,可今天不同,我要选衣服捐送给云南、西藏的小朋友,让他们过上一个免受寒冷的冬天!

“恺恺,你自己来选吧!“

“哦,可是只要冬衣,这些衣服是送去给他过冬的,尽可能选保暖的衣物吧!”

大约半小时,我把穿不着的毛衣、羽绒服、夹克衫等放了满满一堆,妈妈在装袋,我就用手托着下巴,想着心事。

我衣食无忧,心里只是学习和玩,其它的父母都包办了,而且根本不用为吃不饱,穿不暖而担忧。根本不知道还有那么多的,与我同龄甚至比我还小的孩子仍在温饱线上挣扎。现在听说西藏、云南有的孩子在寒冷的冬天,穿着破旧、单薄的线衫甚至单衣,在北风下瑟瑟发抖,我们这些小康家庭中宝贝又怎能体会到他们那时的辛酸和痛苦呢?又怎能体会到他们那时对温暖的渴望呢?此时,我仅仅能做的,只是献上我的一份绵薄之力了。虽然我的微小力量,对整个西藏、云南算不了什么,可是对能得到帮助的孩子们来说,得到的不止是一两件衣服,还是一份温暖,一份爱心!

帮助能帮到人,我们会更快乐!大家行动起来吧,让世界充满爱!

扫一扫分享本页